imzzz

迷影 追剧 烧书 吃耳机
萌点清奇 痴迷冷cp (ฅฅ*)♡

【DCEU】小心轻放

※正联引发出来的脑洞

※主wonderbat,微量蝙超单箭头

※用了一些微博上太太们的梗

※很多私设,ooc就更别提了(捂脸)

※这些都是些什么鬼啊!!

※很雷很雷很雷

我不管,老爷最可爱嘤嘤嘤!!

「Handle with care.」

他最近总听人说起这句话,在偶尔去晃一晃的韦恩集团董事会上,在该死的上流阶层们的酒会中,在阿卡姆病人们的自言自语里,就连戈登手下最正派的几个警员嘴边也经常嘀咕着。

人们互相耳语,小声交换着这几个词,脸上带着欢快而诡秘的微笑,仿佛在传递一条上古神祗的口谕。

什么?这是什么意思?

他去问阿福,阿福无奈地对他耸耸肩:“亲爱的少爷,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件事情是我不精通的,那可能就是这个。”

为了弄清原因,他不得不答应了《星星日报》的记者克拉克对他的采访,尽管他是个并不受主编喜爱的记者,只喜欢诸如起床气对工作有什么影响或是哪里的金坷垃又涨价了之类的新闻,但他觉得这样一位记者可能会对这个问题有着合理的解答。

地点约在哥谭港,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那里新开了一家他最喜欢的快餐店?

“哦,抱歉,韦恩先生,时间紧迫,我不得不带着我的午餐对您进行采访了,不知道您是否介意。”

“不不,没问题。”他心想,要是能在快餐店里进行就更好了。

“听说您的大都会之行带回来一位年轻美丽的神秘女士,是否是真的?”

“哦,不,这个说法并不完全属实。”

布鲁斯心中暗暗思忖着,美丽倒是真的,可是年轻就未必了。

“好的,那您未来还会将您的产业扩张到大都会的农业领域吗?我们都知道,农业是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领域,尤其是玉米这种作物……”

已经到了午餐高峰期,远处的巨型M标志下开始拥挤,食物的香气也四散开来,他的注意力早已被吸引过去。

“Sir?”

“哦,抱歉,我只是……”他压低了嗓音,来掩盖胃部的咕噜声。

“刚才说到哪了?鱼语者是吗?对,我的确认识一位鱼语者,不过我们最近没什么联络,你知道的,漂流瓶这种联系方式向来不太靠谱。”

“韦恩先生,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当然,我……”他是这样说着,但是眼睛却又盯向了记者手中的汉堡。

“韦恩先生。”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你……不喜欢我吗?”小记者的蓝眼睛里溢满了委屈,巴巴地望向他。

  Bruce看见他这副样子,突然觉得无比内疚,他咽了咽口水,连退了两步。

“唔……我不是,我没有。”

“砰!”

我们的哥谭首富先生就这样一脚踩空,帅气地掉进了身后的集装箱中,只留下惊魂未定的小记者站在原地。

“Handle with care!”哥谭港的工人们不耐烦地喊道。

闻讯赶来的阿福一脸无奈的把Bruce拖回去疗伤,采访不得不结束了,他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戴安娜,你能不能……轻一点,我觉得现在你一抬手我就可以飞到那边的脚手架上了。”

蝙蝠洞中,我们美丽的的戴安娜女士正在为这位「一不小心」摔倒了的稳重中年男子按摩着腰上的淤青。

“哦,布鲁西,我敢打赌这是我最轻柔的力度了,比我给卢浮宫的古希腊神像修复睫毛时还要小心翼翼。”

布鲁斯只能闭嘴,安静地享受着这双时常呵护艺术品的手对他的「呵护」,他仔细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唔……戴安娜,我想问你是否知道最近人们常说的「Handle with care」是什么意思。”

“哦,你想问这个?”她的语气令人捉摸不透。

身上的力度突然消失了,原来紧身衣覆盖着的肌肤部分也被缓缓露出,他以俯卧着的姿态听见戴安娜转身去倒了两杯红酒,又把室内的亮度调成月光的色彩。

她端着酒杯款款归来,轻轻俯下身,咬住他的耳朵,强大的亚马逊半神气息瞬间侵袭过来,修长有力的双腿渐渐攀上他的,她浅笑着——

“布鲁斯韦恩是件艺术品,要小心轻放。”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