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zz

迷影 追剧 烧书 吃耳机
萌点清奇 痴迷冷cp (ฅฅ*)♡

【DCEU】哦,我的布鲁西男孩

※新人第一次渣写,望轻喷 (ฅฅ*)♡
※主DCEU,严重ooc
※老爷这么苦,让他任性一次好不好!(划掉)

—————————————————————————

她总叫他男孩,从第一次见面时就开始了。

这样的称呼常引起某只大型猫科生物的不满,的确,除了喜欢偷偷把头凑到她颈后预备吓她一跳,经常在阿福不注意的时候偷吃汉堡和甜食,讲一些没人能听懂的冷笑话外,他一点不像孩子。说起冷笑话,的确,自从认识她后,他笑的确实比以前多了,还会和联盟成员们开一些只有自己能听懂的玩笑,这常使气氛变得尴尬,不过她还是会不自觉的勾起嘴角,为他的孩子气。

然而这位男孩最近却在和她怄气,她并不知道原因,小孩子的脾气总是没有理由的。

又一次「收获颇丰」的夜巡归来,在麻醉剂的作用下他还昏昏睡着。她把他的肩轻轻扶起,让他用一种相对舒服的姿势靠在她怀中,揩去了他额头上的薄汗。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顺势将毛茸茸的头深深埋在她身上。

“Boy.”她低声说着。

在亚马逊女性母亲般强大而温柔的怀抱中,他渐渐苏醒过来。
张开眼睛前还不忘在「母亲」身上蹭蹭。

“你醒了?刚刚做噩梦了吗?你的脸色不太好。”

“我……我梦见了母亲,你知道的,还是那个梦,一直困扰着我。”

他的嘴角微微下沉,神色凝重,仿佛背负着一整个世界的责任与苦难。

“Poor boy.”她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对于你父母的事情,我依然感到很遗憾……每个人都有过沉痛的回忆,但重要的是我们走出来了。”

沉默……

“戴安娜。”

“嗯?”

“你从未对我敞开过心扉。”他说。

“我……有些事情我还不知道怎样讲给你,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你了解我的全部,我的身份,我的过去,我的秘密,我却对你知之甚少,这样不公平,女士。”

“布鲁斯,别发小孩子脾气。”

“除了那张照片之外我几乎对你一无所知,你从不向我倾诉,我不知道这一百年里你遭遇过什么,你时常感到孤独吗,戴安娜?”
“我希望我们能对彼此坦诚些。”

“坦诚,怎样坦诚?我不知道我还能再为你做些什么,韦恩先生。”

她对他的咄咄逼人有些不悦,他最近总不太对劲,要不是他有伤在身,说不定她还会一掌推过去。

“也许我们的想法还没有完全达到一致,抱歉,是我太过心急了,戴安娜。”

“所以……嗯……你想说什么?我的话令你感到难堪了吗?”

“是的,普林斯女士,我受够了这些,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时候做些改变了。”他转身离开。

她一时竟不知该怎么做,只是不自觉地跟上他走进内室的急促脚步,像是每次战斗时跟随他的坚定步伐一样。

在蝙蝠洞,稀薄而清凉的月光下,她看到了一具布满了新生和陈旧的疤痕的温厚躯体,是暗夜骑士的勋章。

她蹙了蹙眉,目光温柔如水。
“哦,我的布鲁西男孩。”

评论(6)

热度(32)